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小宏驾到!

妈妈最近帮隔壁的安娣带孙,家里就这样多了一个小baby!

小孩很可爱,可是要照顾真的不容易啊!

刚来的时候还不适应,会一直哭闹,不过现在已经乖乖了!

不能不承认,现在的孩子真的很聪明,一天比一天聪明!每一天都不一样的!

刚来的第一天只是睡觉,醒来就吃喝拉撒,然后哭一下过过瘾,之后,又睡。

慢慢的,他学会了选择睡觉的地方。

他会自己选择要说床还是睡sarung的哦!这个孩子不简单啊!才两个月啊!

之后还会跟我们互动,会笑了!还会跟我们讲话了!才两个月勒!

最近更厉害,知道我们要抱他了,还会很High 的用海豚音喊“啊~~~~~”

嘻嘻嘻!



小宏第一天来我们家,那时还只会睡觉吃奶睡觉吃奶~


小宏第一次尝试自己抓奶瓶!


啊!小宏冲凉的艳照曝光了!


小宏倾诉心事的对象--愤怒鸟
妈妈特地买给小宏的,她说这个玩具颜色很鲜艳,小孩子很容易被吸引!


果然,还不到两个月的小宏已经会跟它讲话了!
这个长气佬可以讲上接近半个小时啊!

小宏满两个月了!

嘿嘿!我拍到了第一张小宏的笑容!



9 条评论:

梦之林 说...

糟糕了,被你拍到脱光光的。。。
^_^ 好可爱哦~

Siapa ni?? 说...

哈哈哈!还好没有拍到重要部位啊!嘿嘿嘿!XD

Jannet Yap 说...

你竟然拍他被剥光光的照片==“

Siapa ni?? 说...

嘿嘿嘿!你们喜欢看,我就拍咯!嘻嘻嘻嘻!

二姐 说...

十八年后,他长大了,妳就知道!

他一定追杀妳,要拿回他的裸照!

嘿嘿嘿~

Ally Yee 说...

他好可爱呀!!!跟我家的一样大ing~~

Siapa ni?? 说...

二姐:

我会收一份起来当作他18岁的生日礼物的。。。哈哈哈!

Ally:

小宏刚满两个月哦^^

Unknown 说...

我喜欢第四张,和愤怒鸟一起拍的那张,baby笑到很可爱

Unknown 说...

哈哈!和愤怒鸟一起长大,以后他会不会变成angry baby??!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