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大大搞颓废


因为小小来大姨妈的关系,导致大大被绑了整个星期没有得出来玩。

而且,对小小虎视眈眈也只能嗅不能靠近。

大大心情很沮丧,渐渐开始颓废起来。

唉~~这种日子真无聊!我不想当狗了!

叫我颓废大!

yoga大也是可以啦~XD

4 条评论:

Jannet Yap 说...

yoga比较适合...
哈哈哈~
它的姿势很像!!

Siapa ni?? 说...

嘿嘿嘿!我要跟大大拜师学ga了!XD

Jannet Yap 说...

ok!
等我干女儿girl girl大了,
我问它老妈要给它跟大大学吗?
哈哈哈

Cocoeriley 说...

哇。。那个pose真的很flexible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