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家里的味道

今天不写动物了。我今天要写生物!
生物跟动物有什么分别哦?其实我也不清楚.....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听朋友说起,他很讨厌自己的妈妈。
他们俩一见面就吵架,他一天三餐都在外面解决,早出晚归,就是不要回家见到妈妈。
我这个朋友啊,已经不小了,怎么思想就是这么小孩子气勒!
像十多岁的叛逆少年哦......

我虽然不是百分百的孝顺乖孩子,但是我就是很喜欢吃我妈妈煮的饭!
以前小时候不懂得欣赏,只喜欢往外面寻找好吃出名的美食。
可是,在外面绕了一大圈之后,吃来吃去虽然好吃,但都是千遍一律的味道。

现在才知道,原来最好吃的饭菜,在家里。
就算不饿,只要吃了第一口就会很想继续吃下去,吃多两碗也没问题!嘿嘿!
虽然不是山珍海味,只是简单的青菜炒青菜,可是这就是我从小吃到大的味道!
天涯海角,找不到第二家有这个味道的地方!
世界上只有家里才有的味道!
就算我再努力要学功夫,还是煮不出有妈妈的味道的饭菜~
唉~~~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跟我有一样的感觉呢?
哈哈哈....

6 条评论:

Jannet Yap 说...

我喜欢我外婆煮的饭,因为我从小吃到大~

Siapa ni?? 说...

哦~你是外婆带大的啊?
很好呢~外婆也是很好~
嘿嘿!

二姐 说...

妳害我想起妈妈的味道....呜呜呜!

妈妈煮的菜,真的是天下第一流的!
我竟然没有妈妈一巴仙的功力,失败啊!

Siapa ni?? 说...

嘿嘿嘿!想吃勒!想吃就下来啦!呀!


(其实我就是要骗你回来,你中计了!)

嘿嘿嘿嘿!

Unknown 说...

其实想念味道很容易的,拿一个手巾,夹在妈妈的嘎拉带,就有很重的味道了啊!可以耐很久啊!

Siapa ni?? 说...

线!线!线!

怎么你那么聪明!我们都没想过用这种方法啊!

回家你就先示范给我看吧!夹你妈妈的嘎拉带!

嘿嘿嘿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