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小小变成真正的女人了!

星期五的那天,小小给了我一个惊喜!

我看到地上很多红红的血迹,还以为是冰淇淋滴到地上了!

过后才发现,原来是小小来大姨妈了!

当时的心情很难用文字来表达勒。

高兴,也说不上来,因为怕她不舒服,又怕他被大大...... ....... .......

可是,又的确是有一点高兴,因为小小真的变成大人了!她可以生孩子了!

那种心情真的有一点像一个妈妈看着她的女儿来姨妈的那种心情,高兴中带着一些担忧。

一直打算要带他们去结扎的,还以为他们不会这么快成熟的,就没急着带去。

想不到才10个月罢了,就已经发育成熟了!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现在两个不能参在一起玩了,只能把他们绑起来咯!

大大,你忍耐几天哦!多几天就让你们自由了!

不知道狗来姨妈会不会跟人一样辛苦哦?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小小应该会很不舒服吧~
大大也很难忍耐的.....:P

二姐 说...

咔咔咔咔!

现在,最可怜应该是大大吧?!

美色当前,只能嗅不能上,痛苦啊!!!!

Siapa ni?? 说...

carol:

下个月我就要带他们去结扎了,不然他们都很辛苦,我更辛苦,一直要抹地!哈哈 XD

二姐:

就是咯,难怪小小姨妈来的前几天我就看他们不对劲了!平时大大去压小小的时候小小都是躲起来的,那天我竟然看到小小把脚抬起来给大大嗅!>.<
我一出声两个马上飞走掉。。哈哈哈!

Unknown 说...

小小有辛苦啊!一直看他睡觉都没什么想走动的!

Unknown 说...

狗狗那么早熟的咩?

Siapa ni?? 说...

线:

是咩?她每次看到我都很激动的站起来两只脚走路,看到你他就睡觉?证明她比较爱我啊!看到你他就想睡觉吧了~嘿嘿嘿!

asterisk:

据我所知狗狗差不多一岁左右成熟哦,这个小小才10个月,是有点早熟!我们都被他吓到了!哈哈!

Unknown 说...

问下会很麻烦吗?我妹也养了一只,也是女的

Siapa ni?? 说...

也是吉娃娃吗?吉娃娃小只来量也不会多,抹一下就好了,三四天就完了,差不多半年来一次,不会麻烦啦。可是你们有打算给他生孩子吗?如果没有还是带他去结扎比较好哦!不然她的子宫很容易有问题的。

Unknown 说...

我不知道她养的是什么狗,就小小只然后毛又多多的,养了应该有3个月了。她上两个礼拜带它去剃毛,我回家看到时还真的吓了一跳,有毛和没毛是真的差太多了。我想她应该不会让它生孩子吧

Siapa ni?? 说...

哈哈哈!毛多多可能是西施吧?如果脸尖尖的就可能是吉娃娃了~
当然啦,明天我也是要带大大去剃毛了!他脱毛很严重哦,我也是很期待他botak的样子,一定很好笑的,哈哈!
没打算生孩子就结扎吧!我看书上说的,如果没有结扎子宫很容易出问题的,而且带出门又麻烦,很多狗虎视眈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