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林肯~~~

今天我要介绍我家的林肯小姐

她是一只小兔子,因为带她回家那段期间我在看着美国总统林肯的故事,所以就顺口帮他取名为林肯了!他不是一直普通的兔子,她帮我妈妈打开了心房呀!

以前我的妈妈不喜欢动物的,可以说非常讨厌。

我们买林肯也是打算放在我家婆那边养的,回家路上刚好经过我家,我就想不如抱回去给妈妈看一下。。。

谁知她真的出乎我的预料,还让林肯进家里哦!

之后还让我把林肯养在家里,妈妈看她每天关在笼子又很心痛,最近还特地叫人做了一个板顶着篱笆门,林肯就获得真正的自由了!每天在院子里跑来跑去玩的不亦乐乎!
妈妈就每天躲在旁边偷看林肯的一举一动,有了林肯的陪伴妈妈的心情开朗多了!




这是林肯的第一张照片,在宠物店就迫不及待的拍了!
那时他还是小baby哦,跟计算机一样大



可爱吧!回家第一天,在沙发上跳来跳去~


跳累了,索性在沙发上睡觉了


小baby都是这么爱睡的啊~~~


还跟小猪一起玩
小猪说:我们是好朋友哦!


现在林肯长大了!他自由了!他被解放了!


以前听过一句话是《狡兔三穴》
今天我才真正的见识到了!她哦!一天换一个家啊!
获得解放的第一天,她选择了两个花盆中间,躺在里面一直不要出来哦!


林肯第一天选择的家



第二天,林肯找到了另一个新家,还大到满地大便!
好肮脏啊!林肯!兔子不是很爱干净的吗?
你怎么这么肮脏的!!


第三天,你们看到他在那里吗?
我在院子找了很久在发现到她啊。。。。。


躲得这么隐秘!你怕被吃掉咩~


今天他终于恢复兔子的本性了!会把大便大在一个地方了!
而且他选的地方真的是好啊!正门口啊!

5 条评论:

凱宇 说...

而且他选的地方真的是好啊!正门口啊!

ahahahaha我严重扎到了!xD 兔子真的好可爱啊,我到现在只养过鱼,其他的妈咪说它大便会到处乱来,所以:( 渴望有一天可以养兔子xO什么时候 找另一半跟她交配?x)

二姐 说...

逼林肯吃回自己的大便!

兔子的本性就是要重复吃自己的大便,充分吸取大便内的营养。嘿嘿嘿~

Siapa ni?? 说...

对咯,她以前在笼子的时候会特地大在自己的碗里面吃的!哈哈哈!现在她要吃会自己去门口吃~嘿嘿嘿!

Unknown 说...

呀!不过他还是没有阿杰乖巧啊!呀!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他!呀!

Siapa ni?? 说...

呀!下次我要介绍阿杰了!一个一个来~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