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大大的杰作!


突然间,听见小小的呐喊声。。。。

“啊~~~~~~救命啊!!!”

“发生什么事情??”


Alamak~~~!!!


看吧!
小小的玩具破了这么大的一个洞!
谁干的?还用说!

当然是坏蛋的大大咯!



哎哟!
大大自己也是有一个一模一样的球,不过saiz比较大!
上次也是拿来咬,结果被没收了!
他就不知道从哪里拿到小小的小球,静静坐在旁边咬,吃了一个大洞下去了!

大大,plastic这么好吃吗?


大大说:

嘿嘿嘿!
其实味道还不错咯!
你们要不要试试看?

小小和他的球合照成为永久的留念了。。。。


球说:想我,就看照片吧!

6 条评论:

大大 说...

不是我咬的!不是我咬的!
妈妈冤枉我,我去跟二姨妈讲!

Siapa ni?? 说...

讲骗话!打屁股!嘿嘿嘿!

Inging 说...

ahahahaha.........

凱宇 说...

haha!小狗狗都是这样的啊~好可爱xD
跟我小时候一样,我总是闯祸鬼,整天打破这个那个的:(

Siapa ni?? 说...

哈哈~谢谢你们来支持我的部落格~
小小的玩具已经很少了还被咬破,他一定很伤心的
T_T
hahah~

Jannet Yap 说...

大大是饿到是吗?!咬到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