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来看鸟咯~ part2

买票的时候我们还在想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会不会没有半价哦!
看到前面的一家大小都拿护照出来“秀” 我才安心了,证明这个消息是正确的!
新加坡真好啊!还给我们这么好的优惠!SDG 18 两个人就可以进去看鸟了!嘿嘿!

在里面除了很多鸟看,还有很多外国帅哥!外国美女更是多!还有很多身材火辣的中国女子!
我还看到一个长得跟明星没有两样的外国美女,她的气质我到现在还没有办法忘记啊!真是可爱哦!
(不要误会我是色狼,其实我是女的,我只是比较喜欢看美女罢了 =.=)

现在来看美美的企鹅吧!

可爱吧?他们就一直保持这个动作站在那边不会动哦!到我走完飞禽公园整圈了再回来看他们还是一样pattern勒!
注意一看我还发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里面竟然还有一个玩具小篮球哦!是企鹅们的玩也~
其中有一只企鹅还会踢球哦!他们还会玩玩具也~
另外一只企鹅看到球在动竟然吓到一下,快快走开!要逃避那粒小球!
他那笨拙的样子跑起来也不快,看了就会让你会心一笑!
真是可爱呀~~~


颜色很美吧!
我忘了他叫什么鸟了,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火鸟”?
美归美啦。。。这边的味道也是很。。。
够历啊!
坐在旁边的椅子观鸟的话,还会看到一个奇景。
有很多白色的“鸟粪雨”会不时落下!很不错吧?挺浪漫的呀! >.<


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啊~不过很可爱哦!她的样子很好笑!嘿嘿嘿!
他跟火鸟放在一起哦~


里面有很多鸟呀!(废话!难道还有猩猩吗?)


他们也是很可爱哦!他会飞过来找东西吃,
我们没有东西给他吃他就闪我们=.=
我走过去他就闪一边,在靠近他又闪另外一边。
不时还会在你面前飞来飞去,真是大胆的可爱!


鸵鸟喂食时间!
本来还想跟管理员讨一根香蕉来喂的,结果还要给钱的哦!
我们只有身价80,所以拜拜咯!


外面还设立了一个考古游戏给小朋友们玩哦!
林兄突然返老还童玩得不亦乐乎一直不要走勒!


嘿嘿!
小学每次在书上看到的哦!
我记得卡通里有一种嘴巴大大送宝宝给动物们的鸟,不知道是不是这种哦!


他们的食物。。。一桶鱼~~~~


吃饭咯!!!!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明天再继续放照片!
嘿嘿嘿!


拜拜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