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百闻不如一见!千万要看!

他的名字叫oreo,是一只黑色可卡犬。是妈妈朋友家的小狗。

他住在高级公寓里,家里每个人都很疼它,简直像个小王子。


他长长的耳朵卷卷的黑毛透露着一种神秘感!

走路的时候长长的耳朵就像耳环一样左右摆动,脚上的黑卷毛像穿上喇叭裤的裤管一样飘来飘去….总之他就是有一副看了就让人想笑的滑稽样! XD


之前妈妈就一直以为oreo是跟大大一样的黄金猎犬,她每次跟我说oreo又做了什么好事的时候我都会联想到黄金猎犬的画面。直到昨天我见到他,才知道oreo大人果然人如其名!跟oreo饼干一样黑溜溜的!黑黑的毛发富有光泽,煞是好看!他一见到我们就假假凶凶的对着我们乱吠,不管我们走到那里,他的目光从不从我们身上移开!深怕我们侵占了他的地盘似的。。

不说你不知,oreo大人的伟大事迹可多着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有两次。

一次是在端午节期间,oreo大人一定是每次看家人吃粽子好像很好吃的样子,有一次全家人不在时,oreo大人就爬上桌子拿了餐桌上的几个粽子乱吃一通!那边至少有三四个啊!吃下三四个粽子的oreo大人很满足的走回房间睡觉,剩下地上满地的棕叶,等着给他们一家人回来的时候一个大大的惊喜!

还有一次是最近的事情,话说妈妈的朋友把手机放在餐桌旁边,去冲凉。

安娣出来的时候,就看见oreo大人津津有味的把她的手机当作骨头来啃!还啃到很尽兴!发出不同的声音,越啃越High!接下来就要发生人狗抢机大战了!经过激烈的龙争虎斗后,最后由人类组的参赛者获胜!oreo大人说“其实我是放水给你的,嘻嘻嘻嘻”

每天在公寓里,oreo大人也会无聊,有时他就自己找找乐子,很墙壁玩玩抓抓痕游戏,或是陪陪安娣看电视。安娣说有时自己看到激情流泪的时候,oreo大人还会爬到她的腿上安慰她!

看得出来,虽然oreo大人做了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不过安娣一家人还是很疼他。家里有一只这么滑稽可爱的狗也是很好玩的事吧!

2 条评论:

二姐 说...

oreo的趣事,又给了我不少灵感!嘻嘻!

Siapa ni?? 说...

嘿嘿嘿!吃粽子事件是最好笑的!真的是头痛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