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大大的心情日记


大大说很久没有出场了!


每日持续的梳毛活动。
最近大大的毛脱到很严重,明明每天都梳了一大堆出来的,回家还是脱很多。。
我们打算带他去剃botak了!
所以,看多几张有毛的照片吧 T_T


冲凉前的游戏时间!
大大和水枪玩到忘我境界了!
一直跟水枪玩闪躲大战!哈哈哈!


嘿嘿嘿!你们要记得我的毛样哦!
下次见到我时我已经是个无毛仔了呀~~~~

2 条评论:

二姐 说...

大大,我会把你英俊的身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我会永远怀念你的!别了,我的大大.....的靓仔look!

等大大变成botak了,一定要把照片放上来给我看!

Siapa ni?? 说...

哈哈哈!放心啦~
剃毛后长出来的毛才是最美的啊!
呀!我觉得他剃了毛一丁很好笑的!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