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大大变身记

因为换毛期,大大的脱毛问题日益严重,家里每个角落都布满了大大的黄金毛。。。
在大家商讨下,最后我们做出一个决定,就是。。。
要帮大大变身!


大大!你等下就要变成拉布拉多犬了哦!
紧张吗?

“汪汪汪”
大大说:我很紧张啊~~~


本来是想带去宠物店剪美美的,可是今天帮他冲好凉后看到他的毛。。。
我们又不tahan,最后由我家婆出马!亲自“操刀”帮大大变身!


帮大大安排了一个美美的位子教他乖乖躺着。。。
大大真的很乖哦,全程都没有乱动哦!


大大听到剪刀声,可是又看不到我们在做什么,让他莫名其妙。
剪着剪着,大大叹了一口气。。。。

他一定是在想“你们到底在我的屁股后搞什么呀~~~~”


大大的屁股部分已经剪好了哦!很整齐勒!我家婆的手艺很不错吧?
我真的要好好向他学习了!



来拍一张大屁股特写!
“噗.........”
谁谁?谁放屁?Oh No~~~~~



身体也差不多剪好了哦!我家婆剪到很辛苦勒,一直流汗,大大也知道我们辛苦,都乖乖不动的给我们好好的剪哦!

他还抬头要帮我家婆舔干净脸上的汗呢!
大大真的很乖很听话又有人性啊~~~~~


“爸爸,我没有动,其实是我躺到要麻痹了啦,你们还要多久才好啦~~~”



就差不多是这些毛了,剩下一点点要修剪一下。。够多吧!




大大的无辜脸~~~~~
“呜呜呜,为什么我突然间变botak了”


还要修修剪剪。。。
大大的新名字叫“短毛大”


好了咯!大大的屁股侧面!美丽吗?



大大剪毛后的心情好像很不错哦!
看来他很满意他的新发型!
还到处秀他的大屁股给人摸哦!嘿嘿嘿!
大大说:
我是大帅哥啦

2 条评论:

二姐 说...

哈哈哈!大大还是很靓仔啦!身材很fit哦!骑骑骑~~

大大 说...

当然啦,我是大帅哥嘛~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