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小小的仰慕者。。。

小小可以称得上是吉娃娃中的大美女啊~

她的身材娇小玲珑



她的举止优雅



又有性感美臀


难怪会有仰慕者啦

每次我把小小放在外面剪指甲梳毛的时候,小小的仰慕者就会一直盯着小小看!
他就是隔壁家的老狗了!他从下面望上来一直定着小小!
他好像已经很高龄了,有一点龅牙,可是还是很可爱

他很乖,我从来都没有听过他乱吠哦。
可是直到他第一天见到小小,他就对着小小吠了很多下,不知道是要表达什么

后来汪汪出马!也跟着吠了几下!
他是汪汪,我们家的老狗
(不知道他们到底在讨论什么)


之后老狗才安静下来,从此以后他就乖乖的看着小小梳毛,都不再吠他了~
小小的仰慕者--老狗



来,拉近一点看清楚!他很可爱吧!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个大帅哥!


他真的一动也不动就一直保持这个姿势看着小小梳毛哦!


我觉得老狗第一次对小小吠是在向小小说明:我很帅吧!我的吠声很响亮啊!

汪汪就是在警告老狗说:不要对我的小小有猫猫之意啊!

哎哟~小小竟然还弄到两只老狗为他争风吃醋哦!
证明她有uncle缘啊!
so embarrassing

2 条评论:

二姐 说...

h哈哈哈哈哈....

老狗很像那个“老狗”咯!

几man一下咯!

我喜欢~

Siapa ni?? 说...

嘿嘿嘿!他真人比照片上帅的!真的很可爱又乖的~
我们每次偷偷喂他吃零食的,他每次看到我们就摇尾巴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