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飞禽公园part3

哎哟,隔了这么久才得空来写呀!没关系啦,也是可以一起看。这是飞禽公园的最后一部分照片了!博物馆很多东西看哦!当然我也看到了我最想看的蜂鸟。。。的骨头!哈哈~ XD


这只鸟我不知道叫什么名,他的样子很奇怪。。。
呃。。。

他应该是鸟界的“丑丑”啊。。。。

哈哈哈


这个招牌很美,所以一定要拍下来纪念!


还有非洲人哦!不过是假的。还做到很真实的!



还有非洲人的船??!我们会不会被原始人抓去呀!



人造瀑布!很美哦!



现在来到了鸟儿博物馆!
这是历史记载上全世界最大的鸟!
看起来像鸵鸟!其实叫做象鸟!
已经绝种了!他足足比我高一倍啊!
我只是到他的肚子罢了!>.<




有最大,当然也有最小!
这个真的是很小哦!只有7cm!叫做蜂鸟!
小学读书一直听到,可是从来没有看过。。。
到了飞禽公园,只给我看到你的骨头~~~ T_T
据说他们飞起来看得看不见的,像蜜蜂一样会有嗡嗡声的哦!



全部鸟的羽毛啊~~~~



还有哦~~



鸟的啄!




从蛋变鸟的过程!还有纪录片看的!后面那个小电视就是了!很可爱吧!



全部的鸟蛋!哇~~~



鸟窝~~



还有标本!前面那些是内脏。。我不敢看。。。
=.=

飞禽公园大概就是这些咯,还有表演看,主持人在讲话的时候猫头鹰一直插嘴,很可爱的!哈哈哈哈~这次的行程很累哦!走了整天!晚上还要塞车过关卡,搭巴士真累人!以后不可以等到天黑了才回啊!下午四五点就好动身了!哈哈!

再见咯!世界上最大的飞禽公园!

2 条评论:

二姐 说...

好嘢!终于写完鸟~~~

下一篇又有大大的博文看噜~~~~

Siapa ni?? 说...

呀!差不多要江郎才尽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