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有惊无险的早晨!·

今天发生了一场意外!

车撞车叫车祸,那狗撞狗是什么??

是狗祸吗?

好吧,那我开头应该这样写:

今天早晨,家里发生了一起“狗祸”

早上,他们很兴奋的准备吃早餐了!

大大就有点得意忘形的乱飞乱冲,不知道怎样撞到小小。

林兄听见小小在小小声的哭泣。。

循着声音,他发现小小躲在椅子下面,走路还一边“掰”脚!

我们猜测应该是大大不小心踢到小小去撞椅子。

小小的脚这么小个,差不多跟我的手指一样大罢了。

大大这么庞大!有时给他踩到我的脚都会痛啦,更何况是这么娇小的小小!

大大的后果可想而知,他被林兄打得很惨,林兄说大大的大屁股被打倒要开花了。

经过早上的惩罚后,大大今天一整天也特别乖!

小小跟我一样,左脚受伤了!一样一拐一拐走路。

本来我们打算等林兄放工后就带小小去看医生的,不过还好,原来伤势不严重。

小小只是当时很痛才会一拐一拐走路的,下午他就复原了!

又蹦又跳的,还表演跨栏给我们看!可以参加奥运会了!嘿嘿嘿!

真的是有惊无险啊!

现在剩下我还一拐一拐走路罢了,我也要快点复原啊!!!



8 条评论:

Unknown 说...

呵呵~一定很痛吧!
我家仔仔也曾经因为太兴奋而不小心撞到“肩旁”,
痛到它当场大哭呢!

Jannet Yap 说...

大大那么急该吗啦?!
可怜的小小...
你也要take care哦~
你的脚还没好~

二姐 说...

大大,来,给姨妈看看,你的屁股有痛痛吗?可怜咯~~

妳的脚还没有好吗?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Siapa ni?? 说...

Carol:

哈哈~看到她一拐一拐走路真的很心痛呢!还好没事只是虚惊一场。仔仔哭到很大声吗?哇那他一定很痛哦!有看医生吗?小小只是小小声呜呜呜罢了,哈哈~

Janet:

呀!大大每次看到吃的都是这么紧张的,有时我真的觉得他们一大一小应该分开来养啊,太危险了!

二姐:

你真的是偏心啊!只关心大大!小小会很伤心的啊!嘿嘿嘿!我在厕所滑倒嘛,筋拉到,要2个月了啊!慢慢在复原当中,已经可以弯了,只是还不能出力!呀!

Unknown 说...

小小现在真的来姨妈了啊!呀!!呀!!!呀!!!!呀!!!!!呀!!!!!!呀!!!!!!呀!!!!!!!!

Siapa ni?? 说...

呀!呀!呀!神经病啊!嘿嘿!

梦之林 说...

从未听过狗撞狗的!

Siapa ni?? 说...

梦之林:
看到你的comment我笑出来勒!哈哈~
现在听说了吧?大大很粗鲁的,走路都不看路的,不止撞狗还撞人,我的脚每次都给他踩过去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