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BOTAK大!


昨天终于带大大去宠物店剃光光了!
我们还以为botak是会看到肉的那种,其实没有哦,剃了还蛮可爱的!
想不想看大大的botak艳照啊?嘿嘿嘿!期待勒~


早上十点,宠物店一开门我们就把大大送过去了。
在车上,大大津津有味的咬着他的零食!


咬到整车都是他的口水啊!还有很多金毛>.<


爸爸,你要带我去哪里?不要把我卖给mangkali~


到了宠物店。
大大好像知道他要接受“酷刑”了。
他乖乖坐着黏着我们黏到紧紧,别人怎样叫他怎么拉他,他死都不走!
最后,是我们快快走掉,大大才硬硬被拖上楼了。。。


在家里。。。


没有大大的陪伴,小小显得很寂寞。
一直看着大大的厕所和水碗,等大大回来。


妈咪,大大去哪里liao? zuomok还没有回来~


4pm.

把大大接回来了!

期待吗?大大的新发型!先给你看一点点!


尾巴很好笑勒!可以写书法哦!


大大的大屁股!


大大的botak head!


botak佬现身了!喜欢我的新形象吗?嘿嘿嘿!


剃了botak变年轻了哦!我很喜欢这个形象勒!
这张还看到一点大大的子孙根啊!多两个星期大大就要去结扎了!


咦?这个人很面善hor??谁来的?很像大大勒!


妈咪,对面的botak head是大大咩?

zuomok出门会变botak的?

我以后不敢出门了!XD

6 条评论:

二姐 说...

噢~~我的靓仔大大......
我无法接受你现在的造型呀!!!


晚上记得帮大大盖被啊!
小心不要冷到它!我会很心酸的啊!

Siapa ni?? 说...

哈哈哈!不美咩?很可爱啊!像拉布拉多啊!嘿嘿嘿!
大大很热的啊,应该是热的关系才会掉毛这么严重.

可是我觉得剃了光头更惨了,他的毛还是一样掉,可是是很短很细的那种,弄到我和阿线一靠近他直接伤风,试了两天了!一远离他就好一点,在外面直接没有伤风!大大这种狗是好看不好养啊!你看而已当然喜欢他啦,嘿嘿嘿!

Jannet Yap 说...

很好笑嘞!!!
大大变botak佬的样子~
hahahaha...

Siapa ni?? 说...

好笑哦,可是我很辛苦啊~~ T_T

Unknown 说...

我上次就是这样被我妹的狗给吓到,没毛耶,好。。。。恐。。。。。。。怖。。。。。。

Siapa ni?? 说...

哈哈!我觉得大大还好啦,没有毛还是很可爱,如果是那种长毛卷毛的那种一剃毛就真的般若两人。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