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又比赛!


哈哈~
那天又看到global pets有宠物和主人像脸比赛,
我又贪玩的把照片email过去了!
今天早上开电脑的时候就吓到一下。。。
已经被放出来了哦!
你们觉得有像吗?

现在我又要来拜票了。。。

哥哥姐姐们路过的请帮我投一票吧!
冠军可以拿到14KG 的orijen狗饼啊~~~
Orijen简直就是狗狗们的鲍鱼啊,山珍海味熊掌级的食物啊!

拿到了我可以省下一个月的狗饼钱勒!
嘿嘿嘿!

拜托大家帮我投票哦!谢谢你们啦~

到以上的链接用你们的Facebook按个赞就行了!
谢谢你们啦~~

P/s: 大大和他的爸爸也是有一起参赛哦!顺便来按按啦~
这是他的链接:

谢谢啦!

4 条评论:

bLuRbLuR 说...

我的狗狗不吃狗饼的。。。 很惨。。。。

我帮了按赞了。

Siapa ni?? 说...

haha~
谢谢你勒~
他不吃啊?那你喂他吃什么?
狗饼的营养是最丰富的哦!

Jannet Yap 说...

你们养太多动物了...没钱买狗饼了xD

Siapa ni?? 说...

呀!可以这么说咯!
能省则省嘛~~~
快去帮我按like啊!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