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uncle 汪 生病了!

Uncle汪 已经很久没有出门了,这次带他出门不是去玩哦!

而是去看医生!

汪汪大人最近身体不舒服,一直拉肚子,一天可以泻四五次。

皮肤又有一点问题,手很肿。


在车上,uncle wang很新奇的一直望向窗外,他的爱好就是吠人,所以看到窗外有人就拼命吠!

弄到人家一直看着我们!很pai seh啦!


我拿了一片柚子皮,成功的转移了uncle wang的视线!

他现在乖乖坐着等我把手上的柚子皮交给他,还摆了一个这么可爱的pose给我拍照!

嘻嘻嘻!



uncle wang 等不及了!冲上来要拿柚子皮了!

*有没有注意到他的指甲很长呢?

他每次都不让我们跟他间指甲的,剪刀都还没碰到他,他就在那边乱跳乱叫,好像我们割了他的肉一样!

宠物店的人说老狗比较有性格,果然如此啊!

过后他们帮汪汪剪了指甲,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宠物店的人啊!

再难搞的狗到了他们手上都会乖乖听话!不知道他们到底有什么方法啊!


到了医院,看了医生,才检查出了原因!

原来不是什么大问题,是因为换了狗饼,营养成分太高了,不应该喂太多。

我们怕它饿就给他吃了过量的狗饼,营养太高也会造成拉肚子现象啊!

医生建议我们给他少量多餐,一天喂两餐。

皮肤原因也可能是他的自残现象!

因为看到大大和小小来了,可能他的心理不平衡,吃醋咯!

就会自己咬手脚,还有尾巴,有时还会搓嘴巴。

唉!uncle wang!你这又何苦呢?


医生开了这么多药给uncle wang!

有吃的,有滴耳朵的,有冲凉的!

uncle wang 吃了药,我们也调整了狗饼的分量,他的情况渐渐好转了。

已经没有拉肚子了哦!他的手也没有肿了。

可以继续吠人了咯!

5 条评论:

Ally Yee 说...

哇!狗狗的药比我们还多~

Siapa ni?? 说...

就是咯,不过有一个是冲凉的,一个是滴耳朵的,吃的是4种药~

Unknown 说...

哇!好多药!uncle汪肯乖乖吃药吗?

二姐 说...

uncle汪汪,你生病好了吗?要不要我带葡萄来探望你呀?

Siapa ni?? 说...

嘿嘿嘿!生病要吃葡萄啊?
他已经好很多了,吠声越来越响亮了!
tak boleh tahan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