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大大真的很乖呀!

最近也没有发生什么新鲜事。

只是前几天和朋友聊天,她也有养一只黄金猎犬,比大大大几个月。
她说她的狗一直吠,吠猫吠狗吠路人吠摩托车。
有时三更半夜也会乱吠,吵到她和邻居们都很懊恼。。。

我才想到,大大都快一岁了,养了他接近一年了,我都没听过他吠几次!
我记得第一次听到大大吠时,是才带回家的时候,那时的大大才刚满月。
还放在baby床里面,他睡到很香的时候刚好玻璃杯打破了!

“piang”一声!
大大直接重baby床跳出来!吠了第一声!“汪”
那时大大的声线还是小狗吠声,很可爱的!不过已经听得出他声音的宏亮度了!嘿嘿嘿!


当时的大大和他的baby床


第二次大概是在大大三四个月的时候,那时其实也没有发生什么大事。
门口有两个马来学生经过,他们边走边玩,发出一些大大没有听过的奇怪声音。
大大就很警惕的吠了一声!
三四个月的时候大大的吠声已经很宏亮了哦!

再来,就是第三次了!
这次严重咯!大大真的是救命神犬呀!
那天是清晨,林兄的小弟虽然生病了还是准备去上学,可是力不从心,突然间晕倒了!
我家婆就过去要扶着他!可是还是被撞到了!
两母子一起跌在地上,一个晕倒,一个跌到!
当时没有人在楼下,全部人在楼上睡觉,大大又不敢爬楼梯!
这时大大就发挥救人的潜能了!他对着楼上拼命吠!吠了几声罢了全部人就被吵醒了!
我家公马上跑下楼来,当他看到楼下的情景时也吓了一跳!
我们从这天起真的是对大大肃然起敬了!他简直就是一只神犬呀!哈哈!

接下来,也就是第四次,也是目前最后一次了!
原来大大这一年来只吠过四次罢了哦!

这次也不是什么大事啦,不过说起来很好笑!
林兄的弟弟半夜回到家,没带钥匙,没人开门给他,全部人都睡着了....Zzzz
他在门口喊门喊了很久,没有人听到。
大大其实也不想理他!谁叫他迟回来还不要带钥匙?
可是他在外面一直喊,吵到大大睡觉啦!
大大才不甘不愿的站起来,摇摇身体,对着楼梯“WoW”了一声!
一声罢了哦!真的只有一声!

我家公立刻吓到跳起来!下楼开门................
hahahaha...

回想起来这次真的太好笑了啦!
大大的吠声真的很响亮!很威武!

从此以后我都没有听过他再吠了哦!大大真乖!


附上一张大大的近照!















唉~你们做么一直看我~我真的这么帅吗??;P

4 条评论:

二姐 说...

大大,我真是爱死你了!你好man啊!

Siapa ni?? 说...

嘿嘿!大大现在还是以为自己还是小孩子哦,他最喜欢跑来坐在我们的脚上的!每次坐到我的痛脚 ~~~~
hahaha XD

Jannet Yap 说...

叫大大减肥...xD 大大好可爱^^

Siapa ni?? 说...

大大的身材很好,没有超重哦,不用减肥啦~
我们还要给他增肥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