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沈豪杰!

今天要介绍我们养的第一只兔子,他叫沈豪杰。

去年11月忘了几号,我们把它带回家。当时我们还不知道他是男的还是女的。
弟弟问兔子叫什么名,林兄就随口捉弄他说,他叫沈豪杰。
(沈豪杰是弟弟的小学好朋友)

怎么知道就这样真的叫他沈豪杰了,他也真的会听自己的名字哦!
叫他名字他会过来的,还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地方不可以去。真聪明!

p/s: 顺带一提,弟弟已经和真正的沈豪杰失去联络了,如果你认识一个叫沈豪杰的男孩,帮忙问看他认不认识阿鹏。


还记得当时我们没养过兔子,都不知道兔子是不能冲凉的,还抱着沈豪杰去宠物店问有没有得冲凉。跑了两三间都碰钉子,最后才知道原来兔子怕水,不能冲凉的。
现在回想起来我们真是太天可爱了!哈哈!


沈豪杰第一天回家,也是一个小baby...


小baby都还没长牙勒,我们就给他吃萝卜,难怪他不太会咬啦。。


还给他玩具玩,可是他当玩具是菜,吃了一个角哦!


沈豪杰的家,慢慢吃!没有人跟你抢哦!
当时的沈豪杰是万千宠爱在一身,全家人都很疼他!


长大一点了哦~


我是hip hop kaki


我的玩具,不要跟我抢哦!


来一张近近的特写!像老鼠勒!


沈豪杰的娱乐场所--沙发
他最喜欢跳上沙发然后很兴奋的跳左跳右,边跳边摇头的


长大了咯!沈豪杰的老人脸!


沈豪杰和林肯
之前我们一直把他当女人!林肯来了之后,我们才知道沈豪杰原来是男的!
因为他一直要对林肯做一些不规矩的行为
为了避免他们开枝散叶,他们被逼分开了。


小时候的大大,经常和沈豪杰林肯玩在一起。
那时沈豪杰还比他大只勒!

现在长大了不可以一起玩了,他会把兔子们吓死哦!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现在最乖巧的还是啊杰啊~
他现在还是一样的斯文啊~
呀!!

Siapa ni?? 说...

呀!男的比较乖,女的很古怪!嘿嘿!

老狗 说...

妳家真的要变动物园了!
几时要养猫啊?

Siapa ni?? 说...

嘿嘿嘿!猫也是很可爱!
可是我怕猫勒~他们的指甲很尖的我怕被刮到
>.<

Jannet Yap 说...

小姨妈我...介意你去开间动物园算了><"

Siapa ni?? 说...

我家就是动物园,入门票2零吉,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