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老狗--汪汪

今天我要介绍林兄家的一只老狗,他叫汪汪!
他的年龄不详,应该有六,七岁了。
汪汪小时候很乖的,会自己上厕所,很自律。
他在家里可以说是万千宠爱在一身,每个人都很疼他。

可是在他大概一两岁的时候,他到了叛逆期,开始随地大小便,不管怎样教也不听话!
没办法了,于是汪汪就被判刑了!
他只可以被养在户外,不能进屋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他会突然变到这样不听话?
我觉得应该是荷尔蒙问题,他是男的哦!
没有做结扎手术,就是这样咯.......

(唉!不行了!大大也要去结扎了,我不能让大大步上汪汪的后尘....){:4_393:}

汪汪在户外也生活了很多年了,在这几年,他变得人如其名,一直不停的吠!汪汪汪汪汪!
真是只坏蛋狗!

其实汪汪的样子长得很可爱,很讨喜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喜欢吠人!
弄到人家都很难接近他,小孩子不敢接近他,不敢跟他玩。
就连我刚开始认识他时,他都完全不让我接近!
我花了很就的时间才慢慢和他拉近了关系!嘿嘿嘿!

所以,以后帮宠物取名,千万要小心。
不要叫“汪汪”啊....
等下真的人如其名就不好了.....

还有哦,不管小狗是男的还是女的,没有打算繁殖的,就帮他们结扎吧!
虽然说起来有点残忍,要把上天赐予他们的天赋弄掉!
但是事实上是对狗狗很好的,结扎后狗的性情会比较温和,也比较乖。


汪汪最喜欢拍照的!他会摆很多不同的pose给你拍的哦!
附上汪汪的可爱uncle 三连拍给你们看看吧!

来!
uncle 三连拍开始!
一拍!

uncle 二拍!

uncle 三拍!

卡嚓!uncle 三连拍完成!

大大小小都没有这种功力啊!
姜还是老的辣!
uncle汪 真行!
{:4_397:}

8 条评论:

二姐 说...

那,以后我要帮我的小狗取名【安静】咯??
官员:apa nama anjing awak?
我 :安静。
官员:saya tanya satu kali lagi,apa nama anjing awak?
我 :安静啦!
官员:.......

Siapa ni?? 说...

哈哈哈!
二姐顺便来讲笑话啊!
可以放去林兄的笑话部落格了!
嘻嘻嘻!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小狗狗爱上镜噢

Siapa ni?? 说...

哈哈~
他是老狗哦~
老的比较厉害拍照~XD

Cocoeriley 说...

你的狗狗很可爱吔!

Siapa ni?? 说...

Cocoeriley,

谢谢支持~
汪汪已经是老人家了哦,他知道你说他可爱他一定很高兴的!哈哈~

Unknown 说...

他很厉害的啊!他还有一个外号叫做醋王!

Siapa ni?? 说...

醋坛子也可以!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