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罗小姐

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在这个世界上会有一个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有吗?你们有听过吗?谁讲的har?哈哈!

昨天在一个活动中,我差点就和这个人碰上了!真可惜,我们没有缘分啊!

早上我坐在花园里,一个小姐走远处走来,有点犹豫的叫我“罗小姐”

我说:你认错了啦!我不姓罗哦!

下午,又有另外一个小姐走来很亲切的叫我 “罗小姐!做么你在这里!”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我告诉他:你认错了啦,你是第二个认错的人了啦!

一个人认错,可能是他blur,第二个人认错,我就觉得很好奇了!

我和罗小姐真的长得那么像吗?我就问这个第二位认错我的小姐。

她说真的很像,我和她相似度达70% 有99% 肯定是姐妹!

她还拉着我要去找罗小姐,罗小姐找不到!还想去找罗小姐的爸爸,看他会不会认错女儿!

哈哈!可惜,我们都没缘分,一直都找不到他们。(人太多了>.<)

接下来一直到晚上,我都睁大眼睛在找有没有一个和我长大很像的人,可是都没有看见。

到了晚上要回家的时候,突然有一个auntie很亲切的跑来抓住我的手!还说:

“哎哟,不懂你爸爸要不要回了啊!你去问他一下!”

哇!第三个人了啊!真的这么像吗?姐妹都没这么容易被人误认啊!难道我们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

可惜我们真的没缘碰上啊!

之后林兄说,他好像有看见这位“罗小姐”勒,他说她的身材发型和五官都和我一模一样!

他还当作是我啊!只是罗小姐的头发更短一点,样子看起来比较大!

林兄说:“还好我没有跟他扮鬼脸啊,不然她以为我是神经病的”..... @@

唉!罗小姐!你在哪里?我很像看你咧!我要跟你合照啦!嘿嘿嘿!

2 条评论:

二姐 说...

妈妈怀孕的时候,都没有说怀的是双胞胎!我看,妈妈生妳的时候,应该是在医院抱错婴儿......这么说,妳不是我的亲生妹妹咯??哈哈哈哈!

Siapa ni?? 说...

哈哈!想象力丰富啊!几时出小说呀!我要看啊!嘿嘿嘿!我真的很想看这个罗小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