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沈豪杰修成正果

沈豪杰最近迷上新游戏了。

这个游戏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玩了,而且我看他也玩得很尽兴。

以下是游戏实录。。。。


{:4_392:}{:4_392:}{:4_392:}
阿弥陀佛,
我是地主沈豪杰,善男子善女人,你们有何贵干?


他每次趁我们不注意时就自己偷偷跑进去地主公里面扮地主,坐在里面就不舍得出来了!

被发现后他还会心虚哦,只要随便叫他一声就很心虚的快快溜走了!

这张照片看似简单,我可是花了很大功夫才偷拍成功的啊!

我家婆每次要拍都拍不到啊,一靠近他就溜走了!嘿嘿嘿!

我是不是很有当战地记者的潜能啊?

ohohohoho~~{:4_397:}

4 条评论:

梦之林 说...

=.= 看没有人呀!

Siapa ni?? 说...

当然没有“人”啦~
沈豪杰是一只兔子来的~
hahaha ~XD

二姐 说...

南无阿弥陀佛.....沈师父,请问我这个月有横财运吗?我想中马票,要中大大的,请师父帮弟子开运。如果真的让弟子中到几百千,弟子一定会起一座神坛给师父住的!谢谢师父!南无阿弥陀佛.....

Siapa ni?? 说...

下次拿纸写号码1到9给他选!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