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Orange Oren

小时侯我很怕吃橙,因为有些橙酸起来很酸,不小心吃到还会被酸到抽筋啊!

后来大姐说选橙有方法,要选屁股有洞的,这种橙很甜的!完全不会酸哦!

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老妈,

他就去水果店慢慢挑慢慢选,选了这么多好料回来!

当当当当!


全部的屁股都有很大的洞啊!

哇,真的是甜死我了!

这几天排便都很顺畅啊!

嘿嘿嘿嘿!

5 条评论:

腥汗 说...

屁股都有很大的洞。。。。
是要爆菊吗?

Jannet Yap 说...

Post一点来KL给我。。。xD

Siapa ni?? 说...

腥汗:这种oren真的很甜的啊!呀!

Janet:你....有便秘问题吗?哈哈哈!

二姐 说...

哈哈哈哈.....

妈妈特地选屁股洞开到大大的哦?

这篇文章笑死我了!!!

Siapa ni?? 说...

二姐,不要笑过龙啊!这几天我排便真的很顺畅啊!我直接吃水果当晚餐,又健康又能减肥!嘻嘻嘻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