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大大终于拆线了!

碰过两次闭门羹,我们学乖了,要去之前要先打电话。
确定有医生后才过去。

之前两次冒着风雨去都没有医生在,阿线说下雨可能是上天给我们的暗示,叫我们不用赶着过去。(做么变成老人家了啊?)

这次天晴朗,大大也终于成功拆线了!


嘿嘿嘿!又要带我去哪里啊?做么这两天一只有得gai gai的?



什....什么?又看医生?我不要去了我不要去了~~

大大终于拆线了,医生还说大大的伤口愈合得很快,very nice!哈哈!

只是,我有一个疑问勒,之前那个美女医生去哪里了?大大要看美女啦!

3 条评论:

二姐 说...

可怜的大大,他这个样子,喝得到水吗?

我们也要看美女医生咧~~

Siapa ni?? 说...

可以啊!他的舌头很长的!只是吃饭的时候比较麻烦罢了,要我们帮忙把他的头对准!嘿嘿!不过现在已经拆掉羞羞圈了!

有两个美女兽医哦!你要贤妻型的还是运动型的?嘿嘿嘿!

Jannet Yap 说...

haha...大大,
要看美女!
我的girl girl会自己进笼子大小便咯!
超乖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