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大大终于结扎了!

两个星期前就已经预约好了时间,昨天终于把大大带去做结扎手术了。

虽然说已经下定决心要给他结扎了,可是到了前一晚,我的心情还是很不安。

看到大大天真的表情,还不知道我们要带他去把身上的某些器官拿掉。唉!!!!!

同样的,一大早就把大大带去了。

宠物店的人不断的安慰我们说这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小手术,不用太担心的。

签了同意书,给了deposit 一百块,我们就这样狠心的把大大丢在他的噩梦地带了。。。

原本公狗结扎只是百多块不到两百的,只是把他的“鸟蛋”割掉罢了,很简单的小手术。

可是,我们离开不久后,就接到他们打来的电话!

检查后发现大大有“内睾丸”的问题,就是说大大的“鸟蛋”是生在里面的,必须开刀才可以拿出来!而且他们还说,如果是生在旁边就比较容易拿,如果是生在中间,就很难拿了,那个手术要500多块呀!

唉!大大竟然要受这种苦啊!可是没办法啊,还是要结扎啊,这对他是最好的。于是我们就同意了。手术照常进行。

大概一个小时后,又接到电话,我听到电话响的时候心情超级紧张!不知道大大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一直打来哦!

接起电话,只听到柜台小姐用一种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告诉我们说:

“医生已经帮大大开刀了!我们发现大大的鸟蛋下面链接着一个子宫!你的大大是双性狗啊!”

我的天啊!差点晕倒!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个消息!大大竟然是双性狗!难怪他一路来都这么乖巧又温柔!

手术继续的进行,当然也是很顺利的完成了。

傍晚六点左右,麻醉效应过去了,大大醒来了,我们才去带他。

帮大大开刀的医生是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他说他做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的!全部人都很惊讶!只差在没有记者来拍照啊!哈哈!

医生说那个子宫是发育完整的,如果没有拿掉的话也是会来月经的。
(可是从哪里来我就没问了,这么尴尬的问题@@)
医生已经把那个子宫拿掉了,还有鸟蛋也是一起拿掉。

林兄还苦中作乐地说这个手术很划算,一个价钱拿掉两样东西!=.=|||

真的是幸好我们有带他去结扎,才发现到人啊的体内还有一个子宫,不然带出门去被公狗强奸了就惨了!唉!这次又被大大汤掉了整五百块!大大真的是“吸金狗”啊!



大大动了手术,脸色看起来很疲惫。
还要带这个“羞羞圈”因为怕他去舔伤口啊!


回到家了,要教大大虽然是病人也不可以垂头丧气的!要精神奕奕的!嘿嘿嘿!


大大说:我还是很累啊!


应该是麻醉药效退完了,大大的疼痛感觉越来越厉害了。
他站的时候就一直站着不敢乱动,叫他坐下来好好休息他就慢慢慢慢的坐下,
然后就不敢乱移动身体了!

唉!大大!你忍耐一下啦!
这个叫先苦后甜,你忍耐几天之后就可以幸福快乐一辈子了!呀!




7 条评论:

Inging 说...

双性狗?第一次听说....

Jannet Yap 说...

这一次听说咯!!

Siapa ni?? 说...

inging:

医生也是第一次碰到勒。。。。

janet:

呀!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二姐 说...

大大,你现在是真正的男人了!

加油,好男儿!

Siapa ni?? 说...

二姐,嘿嘿嘿!新年来看大大吧!

LeAnn 说...

Omg ... @@

我也是第一次听到双性狗狗这回事。

祝你的大大能快点康复。^^

Siapa ni?? 说...

谢谢你Leann =)
我也是吓到啊,回家还特地上网找双性人的资料,跟大大的情况很像,都是内睾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