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大大自传



我就是大大了!你们说我帅吗?
这张是我的近照哦!前天才拍的呀!
你想看我的童年照吗?


哪!这个是比较大的童年照,那时的我最喜欢跳上沙发玩玩具了!
现在我越来越大了,阿公都不给我上沙发了!T_T


这个是我三个月大的照片哦!你们说我可爱吗?嘿嘿嘿!


这是我第一天回家的时候哦!在门口跟外婆玩!
那时的我肥嘟嘟的!


还有一个肥肥大大的大屁股!
我想。。。大大这个名字可能就是这样来的吧!对吗?爸爸!

还有更早以前的照片哦!



这是我的亲生妈!还有我的兄弟姐妹!你们知道我在哪里吗?

还要看更之前的吗?还有哦!



这是我第一天出生时拍的哦!还没有开眼睛勒!和现在的我相差好远勒!


还要看更早以前的吗?还有哦!真的还有哦!




。。。。。。。。。。。。。。。。。。。。。。。。。。






。。。。。。。。。。。。。。。。。。。。。。。。。。








。。。。。。。时光慢慢倒退中。。。。。。





来了来了!









当当当当!这个就是我更早以前的样子了!
我还是觉得现在的我比较帅呀!
嘿嘿嘿嘿!

4 条评论:

树林 说...

huh~~受精的大大好靓仔啊!!!(我在当时已看得出。。。嘿嘿嘿!)

树林 说...

忘了告诉妳,我已帮妳的大大小小按了狗饼$$$$$$.....不用谢我!:D

Siapa ni?? 说...

哈哈哈!你这么犀利呀!受精的时候都看得出他将来是个超级大帅哥呀!嘿嘿嘿!不行,一定要谢的!你简直就是大大的再生父母啊!我让大大黏你满脸口水作为报答吧!哈哈哈!

Unknown 说...

大大拥有总统狗的血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