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看医生

早上醒来,看到小小关在小小的笼子里,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我,真的是不忍心。我赶快把他抱出来安慰她,还好他还会吃东西,狗饼都吃得干干净净!只是一边吃一边咳嗽。

吃完早餐我就带她到附近的宠物店去看兽医!平时看的那间医生竟然刚好休息!我们就跑到另外一间兽医去看。那边的医生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短发女孩!小小看到她很开心的去舔她!林兄看了也是很开心!可惜林兄不是小小,不能乱舔啊!!我想林兄一定很羡慕小小!不知道过后林兄有没有抱着小小乱亲呢。。

医生说可能是在宠物店的时候感染到病菌,小小这么小个又没有抵抗力,病菌当然比较容易侵入她。可怜的小小,要开始吃药了。医生还帮我们喂药哦!小小本来以为有得吃很开心得一直咬尾巴(真是馋嘴本性)在她尝到了苦滋味后,小小马上逃避医生,医生叫来她的助手,一个很大只的马来男子来包住小小,真的是拿毛巾包着哦!小小拼命的挣脱他躲到我们的怀中!哎哟,小小,你生病一定要吃药的,你躲过来我们还是会喂你吃的。

总共是4样药,我在头痛晚上我要怎样喂他,还好医生说可以参在狗饼里面给小小吃,那我就轻松多了!

医生还说,如果只是咳嗽还好,只是怕是狗瘟,所以要观察一个星期,下个星期还要回去复诊。





这就是小小最怕吃的药了!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小小的每一餐里面都会加这些药下去!呀!

7 条评论:

二姐 说...

兽医这么年轻啊?林兄当时应该恨他自己不是一只禽兽啊......呀!

匿名 说...

为什么妳不把小小舔美女的镜头拍下?
让我羡慕一下嘛!



二姐夫

Siapa ni?? 说...

哈哈哈哈!呀!二姐说得好呀!林兄当时绝对希望自己是一个禽兽的!嘿嘿嘿!
姐夫,当时那种情况谁还会想要拍照哦!那个兽医真的是很美啊!青春有火力皮肤有一点黑黑几健康啊!呀!

Siapa ni?? 说...

哈哈哈哈!呀!二姐说得好呀!林兄当时绝对希望自己是一个禽兽的!嘿嘿嘿!
姐夫,当时那种情况谁还会想要拍照哦!那个兽医真的是很美啊!青春有火力皮肤有一点黑黑几健康啊!呀!

匿名 说...

下次去找妳的时候
希望小小又病多一次
到时我载妳和小小去看美女医生
不要带妳那个禽兽去
到时我会负责拍照
哈哈~~



二姐夫

Siapa ni?? 说...

哈哈哈!你们几时来呀?
小小刚回来的时候一直生病的,第一次是咳嗽,第二次是给大大舔到全身口水结果全身痒皮肤病 T_T
我打算给他做结扎手术。。。
可是又很恐怖~~~啊~~~

Unknown 说...

不是有一点黑啊!是很黑啊!又健康啊!真的是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