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回家!

一个星期后,从岛上回来的第二天早上,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往宠物店去!

小小又再度回到我的怀抱中。她很开心的舔我的脸,我也很开心的。。。。。。抱着她一直跟小小说话(当然不是舔回他的脸)我们买了一个玩具给她,就把她抱去阿公阿嫲家看大大了!

小小见到每个人都很热情的去给他们一个吻!阿公阿嫲都招架不住他!当大大看到小小时他们两个就好像认识的一样嗅来嗅去,大大还拿自己最爱的玩具给小小玩哦!本来还担心大大会欺负她的,可是看到他们两个玩得这么开心我也放心了!

晚上,因为小小还没学会上厕所,我就准备了一个小笼子把她放进去。小小进到笼子里很不安心的一直看着我们发出呜呜呜的声音。她在哭哦!林兄说千万不要去理她!如果她在哭的时候我们去抱她的话,以后小狗就会一直撒娇一直哭了。我们就赶紧离开房间,小小哭得更大声了!我心里万般不舍,我多想马上进去房间把小小抱在怀里!可是林兄在,我还是要做个样子给他看。等林兄一走,我马上飞回房里看小小!小小关在笼子里真是好可怜,我把她抱出来安慰她一下再把她放回去,小小的心情比较好了,也没有哭了。

整夜里,我根本无法睡好。就好像带个婴儿一样不断的起来看他有没有大便,睡得好不好。半夜小小没有大便,不过我听见好像老人咳嗽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咳,有时我还会被她的咳嗽声惊醒!小小竟然会咳嗽哦!怎么这样可怜,小小的身体还要受病痛折磨。不知道是几时感染的!

我一定要带她去看医生!我希望快快天亮啊

这就是第一天回到家的小小了,一脸病猫样!好可怜!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原来你有偷偷去抱他啊!不怪得他现在这样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