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思念不减

自从那天和小小的一面之缘后,回家后还是为他的气质着迷。

一只白色的吉娃娃,让我联想到电影Beverly Hills Chihuahua 里面那只走失的Chole。他的气质和这个Chloe有点相似,一样的高贵美丽!一样是白色的吉娃娃,一样有着粉红色的小耳朵。我甚至连名字都帮他取好了,在那时我已经决定要叫他小小了!也可以和大大的名字相配!

相隔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我已经按捺不住我心中对小小的思念了。
我和林兄再次回到宠物店,看到小小还在玻璃橱窗后,我好高兴!我多想马上就把他抱回家!可是,家人一定不答应的。于是我们拿出手机把在玻璃窗后的小小拍下来!我想拿回去给妈妈看!介绍他这个气质高雅的小姐!

回家后我特地开吉娃娃的电影给妈妈看,给他看看吉娃娃是多么可爱,再给他看我在宠物店拍的小小,希望他会和我一样为她着迷!哈哈!
可是妈妈还是不为所动。。。。。

这就是那时我拍下的video,快去看一下当时的小小有多可爱吧!嘿嘿嘿!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小小超可爱的啊!!嘻嘻嘻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