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小小和妈妈的情缘

其实妈妈一路来都非常不喜欢动物的,只是今年她的态度大大改变了。
他允许我们在家养兔子,天竺鼠那些小动物,后来我们带大大回来时她也很喜欢,还一直称赞大大很乖很可爱!

可是,小小却没有这个福气,刚回来时,妈妈碰也不碰它。小小用尽浑身解数要讨好妈妈,可是妈妈还是屹立不倒啊!妈妈说小小鼻子尖尖耳朵尖尖,贼头贼脑的,像老鼠!(果然老一辈的人都不喜欢小小的尖耳朵)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妈妈不喜欢她,他却对妈妈很感兴趣!平时看到我从外面回来,小小最多只是摇摇尾巴舔舔我,但是只要妈妈经过,小小的反应比看到任何人都还激烈!她激动的摆动他的尾巴,猛烈的伸出她的粉红色小舌头一直要舔妈妈哦!妈妈看到她这样也不忍心不理她,只是一直重复对小小说“你臭臭~~”

一天我帮小小冲好凉后,小小从楼上下来,第一个动作就是冲去沙发找妈妈原本小小是跳不上沙发的!她好像突然间激发潜能似的!一跃而上!直接到沙发上对准妈妈的脸拼命的舔!好像在吃baskin robbin 的冰淇淋这样!吓到原本慵懒躺在沙发上的妈妈跳起来!当时的小小一定是很想对妈妈说:“阿嫲呀~我已经冲凉很香了!没有臭臭了哦!快嗅嗅看!”嘿嘿嘿!我吓了一跳,不是!应该有三四跳啊!我把小小抱下来!妈妈还一边笑一面抹掉脸上的口水!看来妈妈已经被小小的魔力感化了!

有一天我从外面回来,我马上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我竟然看到妈妈在跟小小玩!妈妈说他看小小一直睡觉很可怜,就跟他玩咯!还拿番茄苹果给她吃,妈妈又没想到小小的胃很小的,小小那天吃到整个肚子像皮球这么大!小小赚到了咯!她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吃饱的,有得吃就吃,真是无忧无虑。

此后,小小对妈妈的印象就是【吃】
小小只要听到厨房传来菜到和砧板的声音,马上就会飞去厨房!然后表演用后腿走路给妈妈看,妈妈就知道小小要吃东西了!哈哈哈!他们俩真是有默契呀!

附送一张小小的最新照片,不然你们忘记他的样子了!嘿嘿嘿!

3 条评论:

二姐 说...

做么小小被罚晒太阳?可怜咯~

Siapa ni?? 说...

妈妈说他要多摄取维他命D!哈哈哈!XD

Unknown 说...

现在妈妈都完全不要小小了咯。。看到小小很想看到鬼那样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