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我和小小的邂逅

那是4月的某一天,我记得第一眼我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了。

那天我和林兄打算到宠物店去买兔子的饲料和大大的零食,林兄在疯狂购物时,我就在逗着玻璃橱窗里的一只小红贵宾玩。我记得这只小红玩得很兴奋哦!一直站起来跳舞,好像在告诉我说“快带我回家吧”

当时的小小,就在小红的隔壁,他并没有像小红玩得这么开心。
他只是静静的坐在玻璃窗后看着我们,他的坐姿非常优美,抬头挺胸静静坐着,他给我的印象就是很高贵,冷静。我就是被他这点吸引了。
宠物店的uncle 在哼着歌,小小就一直盯着他看,在听他唱歌。
还一直走去栏杆那边等uncle开门给他,一副期待的样子。

回去以后,我对小小真的是念念不忘!一直想着他高贵的模样和他特有的气质!
可是家里已经很多宠物了,再带多一只回来真不知道会怎样啊! >.<
于是我下定决心不想他!我说,如果下次去买东西小小还在那边的话再来考虑要不要把它带回家!嘿嘿嘿嘿!

3 条评论:

树林 说...

原来小小这么冷傲的哦!像我~~

可是,为什么没有把我买回去啊???

Siapa ni?? 说...

呀!期待有一天看见站在玻璃窗后的你。。。。。
嘻嘻嘻嘻!

Unknown 说...

小小那个时候有和我玩到吠几声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