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小小自传



我的名字叫小小,妈咪帮我取的~因为我很小只~
哥哥叫大大~他很大只~
其实,他还比我小两天,只是体型比较大所以他叫大大,我要叫小小。
(唉~体型小真不划算)
太嫲就帮我改名,他说我叫“小丽”比较好听,因为我小小粒!
嘻嘻嘻~

我喜欢吃苹果,蜜瓜,香蕉,番茄,青菜,萝卜,玉蜀黍,还有各种水果蔬菜!
我会坐下,举手,躺下,睡觉还有一个必杀绝技。。。就是“Piang”
不过,你要我做这些动作,当然要给我一点酬劳啦~(饼干)
我才不是免费表演给你看的哦!嘻嘻嘻嘻。

我还喜欢跟哥哥一起玩追追,我每次偷偷去抢掉他的骨头让他来追我,他抢到了我的骨头就换我来追他!
可是我们每次玩到尽兴时都会被爸爸骂。。。
他说整间屋子都快被我们拆了。
有这么夸张吗?我只是从餐桌下钻过去,哥哥就从阿公的脚跳过去,有时会跳上沙发吓到阿公,还有去厨房跟阿嫲讨青菜吃,kacau她煮饭而已嘛~ (>.<)
我觉得每次撞到人的都是哥哥哦!因为他太大只了很难追我!
我小小只很容易钻来钻去,所以我还是觉得做小小比较好~很多人疼~做错事情了多数都是哥哥被骂的。。
嘻嘻嘻嘻~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小小还有一个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爬楼梯啊!!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