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户外活动

大大和小小最喜欢的户外活动就是梳头发了!(所谓的头发就是他们的毛叻)
看很多人的狗对“冲凉”和“梳毛”都有极度的恐惧感,他们却不会,我的小小就是这么特别呀!
(强调:大大也是一样)

我看书上说,每天帮自己的爱狗梳毛,可以减少他们脱毛的现象,因为梳毛可以促进狗狗的血液循环,减少脱毛就可以保持环境清洁,又可以培养主人狗的亲子关系,培养默契,让狗狗天天都有好狗气!
嘿嘿嘿嘿嘿嘿!所以说梳毛是一种非常好的户外活动,我们只要有空每天都会帮他们梳毛哦!

他们两个每天除了吃饭,最期待的户外活动就是梳毛了,大大会静静的躺在地上给我们梳,小小就会很享受的把头抬得高高的要我梳他的脖子!露出一副很enjoy的样子!嘿嘿嘿!

小小要准备梳头发咯!你看他多么期待的样子!嘿嘿嘿!


小小:哈哈哈!我真的好开心啊!每天都可以梳毛,我可以借此机会和隔壁的龅牙狗狗相对望!嘻嘻嘻嘻~


梳完咯~我美不美丫~嘿嘿嘿!



来咯~大大很久没出场了!

大大也是一副很期待的样子。。


大大说他要梳周润发的发型丫!嘿嘿嘿!


完成咯!帅毙了呀!

3 条评论:

二姐 说...

大大好靓仔啊!!简直就是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Siapa ni?? 说...

那我把他许配给你吧!嘻嘻嘻嘻!

Unknown 说...

得空来和我谈下聘金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