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童真已不再。。。

最近,大大和小小在一起玩时总是会被骂。

大大最近已经开始“兽性”发作了!其实也不能怪他,这是雄性荷尔蒙激素在作祟!
以前每次给他们一起玩时,他们都是一起咬骨头,抢玩具玩追追。
可是最近,我发现小小一直躲着大大。有时躲在椅子下面,有时多到茶几下面去,和杂志混在一起,要找都找不到@@
而大大,就好象等待猎物的猛兽一样站在前面一直看着小小等他出来。。。
小小一出来,大大马上就扑上去压着她!然后开始屁股往下弯..........................

唉!他们一直说大大是变态!要强奸小小了!
起初我也不相信的,我以为大大只是要告诉小小“我是老大!”
可是看多几次就知道不对了,我抱着小小时大大也会扑上来!呀!
一向来很乖的大大开始变得不听话了!

我们打算要带大大去结扎了。真的没有办法。
本来还想给大大开枝散叶传宗接代的,可是听说如果附近有发情的母狗的话,公狗在两公里内都能嗅到!
到时大大就会像发疯这样狂飞出门了!我可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啊!

所以,没办法了,大大,我一定要带你去做太监了!
小小,你也顺便一起吧!

3 条评论:

二姐 说...

阉了大大?oh no~~~至少也要让大大打两次种,生几个宝宝来赚钱,然后才把它阉了!呀!

Siapa ni?? 说...

其实我也是有这个想法的。可是我真的怕他会发疯乱冲啊,如果养在外面就不要紧啦,可是我们哪里舍得给他在外面风吹雨打。。结扎真的对他们比较好,这是理智的想法丫!

Unknown 说...

是咯。。没有办法啊。。。大大的小鸟要没有了啊。。。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