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生日的前一晚,林兄放了一个红色信封在我的枕头下面。发现时,我还以为他在像小孩一样做生日卡给我,没有信封还拿人家请柬的信封来用!

打开后,差点吓得我喘不过气来!

里面没有生日卡,也没有我想象中那稚气的回信,里面放着的是一张小狗的证书和单据!小狗类型是吉娃娃!颜色是米色!单据上写着RM 988

这个就是单据,打针卡,还有呢个红色的信封了!呀!


我差点晕倒,接下来的感觉是无比的兴奋!林兄竟然真的买了玻璃窗后那只米白色的吉娃娃!还当作生日礼物送我!他说,这样我妈妈就没有理由拒绝小小回家了!

话不多说,我马上准备好冲到宠物店去看我的小小!

因为下个星期我们还要去岛上,所以暂时还没把小小带回家,等多一个星期才带回来。到了宠物店,那边的uncle就把小小抱出来放到我手中。

小小看到我们特别的兴奋,在我的怀里有跳又动的,还一直把头抬得高高的要舔我的脸!瞬间我就被他打动了!他舔我的脸时,那种感觉太棒了!

小小性格开朗,他对每个人都很热情,也对每一项事物都充满了好奇!

我把它放在地上,他高兴得在宠物店里乱转!还去找其他的朋友一起玩!

这时我才发现到,它真的好小哦!

放在地上真的怕会不小心没看见它而把它踩扁!

小小虽然小只,可是精力充沛,好像都玩不累的!我们追他都追到好累了!

Uncle把他抱回笼子后他还一直哭哦,一直望着我们。。。

我猜这一个星期他一定会很想念我们的!因为从来没有人跟他这样玩过!

嘻嘻嘻嘻嘻~





这就是那天在宠物店拍的第一张小小的照片!是不是很小啊?嘿嘿嘿!

3 条评论:

二姐 说...

我也被吓了一跳!988哦......(吸了一口冷气)

Siapa ni?? 说...

哈哈哈哈!呀!不要惊慌啊!

Unknown 说...

不过现在小小真的很乖啊。。他只是会小便给啊恩看罢了。。平时都到厕所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