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小小!你是女孩勒!

第一眼见到小小时,我是被她高贵的气质吸引的。
回家后小小变成一副病猫样,吃了两个月的药,终于好了!
她的体质也比较健康了,每天都有好精神。
小时候读书时有一句谚语是: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小小回家后慢慢的才现出原型!!?
第一次我看见她的粗鲁样时是在晚上,我从厕所出来就笑翻了..........
当时我竟然看见他.......................................




躺在她的厕所上睡到四脚朝天!!XD XD


之后他每天都会表演他这么粗鲁可是有可爱的睡相给我看@@
每次看到她的睡相,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她除了在厕所上面睡,她还会。。。


在厕所旁边睡!


靠着厨睡!

靠着沙发睡!



向左睡

向右睡

你们佩服他吗?



作美梦中,不要惊醒他


小小躺在玩具堆中,是不是也很像一个玩具?
嘻嘻嘻嘻~

6 条评论:

小小 说...

妈咪,有其母必有其女。。。

Siapa ni?? 说...

这点我不否认呀!嘿嘿嘿!

RaBBiT 说...

我也好想養只狗哦

✿Rox✿ 说...

你很疼你的宠物~
好可爱啊!!

Siapa ni?? 说...

Rabbit:谢谢支持:)
你喜欢什么狗狗啊?养小只的比较轻松哦吃得少冲凉也快脱毛又少~嘻嘻嘻~

Jace:谢谢支持:)
他们真的很可爱啊,每次都有很多傻佬pattern的!嘻嘻嘻

Unknown 说...

嗨~嗨~我是小小的爸爸啊~~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