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小小出游记

小小最喜欢在车上玩了,他每次看到我们要出门就假假要跟,其实他只是紧张要去车上玩罢了!哈哈哈!
她只要一上到车就会像兔子一样跳来跳去,很sua gu的看着玻璃窗外面一直跟外面的人拼命摇尾巴!
尤其是看到motor他更兴奋,紧张到全身缩起来呀!哈哈哈!


小小在司机位。。。
小小:妈妈,可以给我驾车吗?
(想的美呀!嘿嘿嘿)


小小拼命的摇头
小小:不要!我不相信!让我试试看嘛~~~~
(等你长出人类的脚再说吧。。。哈哈哈)


小小:嘿嘿嘿!没关系!我自己偷车钥匙。。。。。。。
(啊!小小坏蛋!打屁股!)



小小:呜呜呜~妈咪~我不敢了~我乖乖坐着了~
(酱才乖嘛~走!我们去街街)



小小看到motor了!很紧张的宿起耳朵了

小小是不是很可爱呀?想生他的气都难了~

2 条评论:

老狗 说...

小小这么乖,
我帮它按了很多“狗饼”,
够它吃一个礼拜了!

Unknown 说...

呀!我们的小小极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