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美女退房!

饭店里,一个美女正在办退房手续。。

经理:小姐,一共是 RM 4000
美女大惊:什么?这么贵?不可能啊!一定是你们算错了!
经理:没错的小姐,你已经住了20多天,这个价格很合理啊!
美女:不可能!再贵也不会到四千吧!
经理:小姐,我们饭店是属于5星级勒,又有KTV,三温暖,健身房多种设施供您使用,四千的确是很合理啊!
美女:可是我都没去用那些设施啊!你不能算在里面的!
经理:小姐,我们已经提供了这些设施,是你自己没去用嘛!不关我们的事嘛!

于是美女就从钱包里拿出1000块准备付钱。。。

经理:不好意思小姐,是四千不是一千~
美女:我跟你上床难道不用给钱啊!

经理失控了!!

经理:我哪里有跟你上床!你不要冤枉人啊!!!!
美女:我都有提供上床服务嘛!是你自己没有来用!你怎么可以怪我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