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林兄的心事

嘿嘿嘿!我偷偷说出来的!因为他不会玩blogger,而且这边也没有人看的!

林兄他很惨的,所以嫁给他,我也是很惨的!唉!
他是家中的长子,他每次跟我说家人不关心他不疼他,只在乎他的两个弟弟,没有人在乎他的感受。
他的肩膀折倒,很严重一下的,没有人关心他;
如果是他两个弟弟的指甲缺了一个角,还是手毛少了一根,他妈妈会放下手上所有的工作来安慰他们!

林兄16岁就出来做工,每天吃2块钱的午餐,晚餐忍到回家才吃。
每个月的薪水都存起来,从来不乱花。从来不需要父母操心。

林兄现在每个月做到辛辛苦苦,钱都没有办法存,他要帮他爸爸还债。
最近终于还完了一间银行,还有4间。
这么多债务,我们到现在都没有办法买屋子!
其实我们很想不还的!但是不行啊!
如果我们不还,拿来买屋子,那他们的屋子迟早有一天被银行拉掉。
到时一家5口人就会跑来跟我们同住!!
啊!不要啊!这比恶梦还恐怖啊!!!
所以没办法咯。。我要忍!!!嘿嘿嘿嘿!

其实,林兄家人一起分担债务的话,是可以很轻松解决的。
他有个弟弟,带了女朋友回家住。
两个人住家里,也没有帮忙分担一点。
唉~~~~
钱这个问题是很敏感的,我们又不能正面说,说出来又尴尬。
屋子是大家一起住的,一起分担一些债务也很公平嘛,不说债务,买菜钱也应该分担一下嘛~
大家都要吃饭的。

听林兄说他好像还要帮忙还屋期了。
林爸林妈又欠了两个月没有还了,还有他们的车期也是没有还。。
到时银行来拖屋子的话,全部人没有地方住,我们也还没有买屋子,怎么办啊~~~~


1 条评论:

Jannet Yap 说...

这么惨哦?!我的家人也是眼里只有和我同年龄的弟弟而已咯!!!所以,我就一个人跑来kL。就算在这里怎么幸苦死都不要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