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小小一岁了!

哈哈,很久没有上来了!
今天1月3号,小小刚好一岁了哦!
我买了一件裙子给他,你们看美吗?嘻嘻嘻。。



穿上之后觉得很小,我们就帮他改来改去,
我家婆还帮他接长一点,说怕被看到屁股走光。。
(其实有没有穿还不是一样~~哈哈)



之后我手痒也自己尝试做了一件给他,下午才做好的!


美吗?我第一次做衣服勒!



自己做的好像比较美hor?
只是有点大件,还要再改一改。
我获得很多好评,大家都说比买的还美哦!
讲到我都觉得不好意思啊!
我也可以做几件来卖了咯?
哈哈哈!



小小的背影,好像芭蕾舞的裙哦!



再过几天就轮到大大生日了,我也要做一件衣服给他!
我家婆说做一件跟小小一摸一样的,
那大大不是要变啊瓜?
嘿嘿嘿!

8 条评论:

Asterisk St 说...

我也是觉得你做的比较美,呵呵。没有广告可按

二姐 说...

求求妳,不要把大大搞到像阿瓜呀!!!

小小穿了那件妳做的衣服,好像露点了!妳忘了给她穿内衣啊!!!

Siapa ni?? 说...

二姐:
你跟啊嘛讲一样的话勒!他也是叫我做内衣给她穿!哈哈哈!我不会做袖子.....所以只好酱咯,将就点吧!嘿嘿!我已经想到要做什么给大大了!haik haik

二姐 说...

把大大打扮得man一点啊!

要好像王力宏酱靓仔哦~~~

我很想念大大。。。。

Siapa ni?? 说...

嘿嘿嘿!其实我打算把它扮成李小龙!

二姐 说...

@@.....

我想看王力宏啦!

呀!

Siapa ni?? 说...

呀!王力宏可以上网慢慢看!嘿嘿嘿!

EeSoon 说...

好可爱的小裙子~
巧手~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