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保证你从早看到晚再从晚看到早的图!

慢慢看吧!哈哈

7 条评论:

二姐 说...

哪里找出来的图?很特别!

Siapa ni?? 说...

上网时无意间看到的,就copy过来了!哈哈!

黄嘉俊不是我 说...

看你二姐比较特别。

哈哈哈。。。

你好, 我不是小云和小吉(云吉)。

你二姐知道我是谁。

Siapa ni?? 说...

黄嘉俊不是我 :

你不是黄嘉俊又不是小云也不是小吉,那你是谁啊?
你说我二姐比较特别...难道...你....an lian 他??!嘿嘿嘿嘿嘿嘿嘿!

二姐 说...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小妹,你要小心那种“什么都不是”的人!
如果有人说认识我,妳千万别轻易上他的当啊!

黄嘉俊不是我,我也不是李小兰 说...

FYI,黄嘉俊是你二姐的《差一点女婿》,既是小猩猩之Orang Utan也。:p

有小云和小吉。。。

当然会有IQ博士咯。

^^

你二姐很man、很石榴的。

虾米?!!!暗恋?!!!

留给唐伯虎点秋香呗。

田力田力恋不是俺那杯豆浆。

嘻嘻嘻嘻嘻~~~

小姐,汝要小心那种”木子小兰“花!
如果有人说俺是木木培荣君,妳千万别轻易上她的当啊!

OMG!!!

木木培荣君 + 木子小兰花石榴 = 死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

狂晕?

笑笑没烦恼啦。

^^

EeSoon 说...

好美。
我最喜欢晚上有星星的那一部分。